close

 

cong.jpg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FU,雖然每年生日都在春節度過,

大不了就是又要老一歲麻.

每年我們四個女人相約個生日聚會,

but今年生日有個小聚會,超級感動的...

謝謝你們到來,今天真的很開心,

今天早上突然朋友經過五權路的提拉米蘇店,

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提拉米蘇,我說不要嚕~

下午收到簡訊,要我去7-11領提拉米蘇,

巧欣請他的客人送來台中一個提拉米蘇,

(呵~今天跟提拉米蘇還真有緣)

剛好7-11裡頭我們都認識,所以也都知道我的名字

想說等工作忙完在過去拿,誰知7-11可愛妹妹打電話來給我

說什麼你趕快來拿妳"那個礙眼的東西"喔~快點

只好衝過去拿,一進店裡,結果他們就對我說"生日ㄏㄡ''

"生日快樂"ㄋㄟ

害羞死了,感謝他們還在7-11幫我唱起生日快樂

虧他們還想的出來,現場還幫我在蛋糕點上蠟燭

連打火機都送上來,什麼還叫我許願,我心裡超想逃的.

(說實在當時真的快哭了)

陸續都有客人耶!連鄰居都知道我生日,

趕快分完蛋糕,呵~7-11可愛的妹妹還說

ㄟ 我們有自備碗喔! (厚,怎會有7-11這樣耶)我就害羞逃走....

也謝謝你們祝福ㄋㄟ

晚上心穎.子云.湘還有突然來我家阿呆英他們

一起到阿Q吃飯,今天真的很好笑,回憶以前大家快樂的鳥日子,

在宿舍那段精彩,又愛聊八掛,不愧聚在一起就是這樣快樂....

謝謝你們,今天超開心,不一樣生日feel,生日快樂TO me...^^

4914H43JK5K3C9328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