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會開車後, 很少開長途,雲林對我來說真的很遠,快兩小時了,

算是路癡的我 ,也是個奇蹟呀 .

還不是因為一堆人都說沒辦法去喜宴,結果把紅包都寄放公司這,

這些人都說有事!嘿!一堆爛藉口吧,應該是說太遠了,又鄉下地方,你們根本不想去,

我這個好人,只好幫忙拿下去一趟,好佳在,又有一個好人方伶陪我開車下去,

雲林四湖真的很鄉下~終於也趕上了中午請客, 哈~果然是吃不慣,

厚~12道菜有6~7道都是湯耶!配服~

都來雲林了,就繞去朝天宮拜拜,順便買一些名產回來慰勞他們

有名鴨肉飯,真的不知道因為報導而人多還是好吃,點了鴨肉飯,果真好吃,

只好在點一份鴨肉...吃飽,再上路......

想說好幾個月也沒回家,就順便帶方伶回彰化鄉下住,原本想說可以去田尾,

呵~我給忘記下員林交流到,所以繞去八卦山餐廳看夜景,沒辦法在吃了,

只好點茶類來喝....回到家又有夜市 ,又去吃消夜了...這樣也很充實一天

隔天下來就上來台中了,順便載方玲拿東西回東勢,又在路上call阿呆瑛一起走走,

沒目標,找地景點就停,到新社菇神喝茶,外面黃昏真的很美,星期日都有駐唱的,

邊聽歌說八卦,我們也跟著點歌,還不是在車上 跟阿呆打賭...

 3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