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818.jpg 

自從換上新硬碟

把舊硬碟當抽取式後才發現D槽不是我們資料

發現此相片

怎麼都不認識

在看新硬碟也有相同檔案

哈..

更扯的事,原來個個都很好奇

個個問:只關心=>>是否有像OOO親密照(os我也很好奇)

我的媽呀!個個都只想看精彩照

在之前拿筆電去acer修

工程師修了足足有二十多天(心想工程師還真用心)

告訴我需要換硬碟要不然還是當機

但是又找不到壞軌

所以我們換了硬碟3400元

舊硬諜就拿回來也放了一個月

直到這幾天剛好買了可以裝硬碟盒子

當時要作格式化看了硬碟理頭

竟然不是我們ㄉ資料卻是別人檔案

1.jpg 

 後來檢查我們的筆電

不是換新硬碟 (正常不是D槽會沒有資料??)

我們D槽卻不認識人的報告資料及很多生活相片

3.jpg 2.jpg

os:所以我們當然就好奇往下看看

     沒有發現清涼照拉,

     只有海灘妹啦

   還有msn紀錄.......

後來我覺得扯

打電話告知acer工程師

他要我拿過去給它看

acer工程師:幫我對舊硬碟序號,比對我們筆電序號,都穩合,確定舊硬諜就是我這顆

me:可是硬碟就不是我的資料,況且新硬碟D槽也有資料(也不是我們的)

新硬碟怎麼會D槽有檔案

那我原本的咧? ....

me: 我怎知道這顆是新的

acer工程師:他給我看他們電腦key資料保固到2010年 .........他確說不知道,應該不可能 還是你在換一顆新的硬碟 (好像我是澳客)

me:那我回去想一下

再來他就走進去

厚!感覺真差.. 真的有點火大

感覺資料好像是我們自己備份

詭異是新舊硬資料都一樣

何況這些日期資料

我們根本還沒購筆電

如果要在換一顆,會很麻煩

 


 後來我在外面打完電話

準備回家

突然有個中年男人走來問我

剛剛好像跟工程師有點問題

要我告訴他情況

他好像是主管吧

後來他要我在進去acer辦公室

仔細看過詳談

他也覺得很不可思義我的序號數字都對,

卻不是我們資料也不知是什麼問題

雖然沒有得到什麼答覆

至少比剛剛工程師有誠意

我只是覺這件事有點扯

還是你們acer換的新硬碟,

D槽卻有資料舊硬碟也有別人資料(新舊硬碟都一樣檔案)

 那我們當然會擔心我們原本硬碟資料也外流

回家後我決定自己從這些檔案找是否有可以聯絡的

可以把檔案還給她

發現有她大學通訊錄,

於是打電話慢慢問等待她回電話了....

等待結果...

要不然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