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2.jpg 
下班以後,我&阿保&芳伶,三個人吃咖哩餐.應該是在北平路(通常對一個不記路名的我,北平路對我來說還真的很不熟的路),但是我已經忘了店名,110元咖哩餐,不貴耶~下次有機會很想再去吃,豬肉咖哩說真的不錯吃,醬料配上炸豬排很對味,因為好吃所以把肉都吃光了,但是飲料還真的沒那麼好喝,奶茶味道很淡點,檸檬紅茶是真的很酸,老闆說是因為半糖,總之不要點飲料,旁邊有免費紅茶,就不錯喝了....

IMG_0018.jpg 

 

臉上多啦A夢探照燈是我的鑰匙圈,很酷厚...但是超好玩的,因為吃飽沒事做,所以嚕!只好連這種遊戲都被我想到,看了真的會傻眼,難為你們了,最好騙小孩的工具,雖然幼稚點,這就是幼稚大人...
IMG_0027.jpg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