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發生車禍後

當醫生告訴我骨折,要開刀,讓我好錯愕喔~

要換上手術衣服時,當時莫名覺得害怕

還好可以不開刀,選擇穿上固定腳的復衣...

要穿上二個月保護它

第一天真的好痛,半夜痛到我希望護士幫我打止痛

護士說不一定早上會開刀,所以沒辦法打

那晚痛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住院後

   IMAG0189.jpg    

IMAG0192.jpg  

朋友及家人得知我車禍了,讓你們擔心了...

辛苦大嫂了

謝謝你們,你們是我的精神來源

連朋友的同事都來看我

讓我好感動

IMAG0194.jpg  

雖然有偷偷掉淚

好開心有你們這樣好朋友,LOVE  U

出院後,一切不習慣

麻煩 ,但是還在適應中

不知不覺, 因為要麻煩人照顧

原來受傷後,心變得好脆弱 

IMAG0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