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聖誕老公公一天的小孩..

當小朋友知道有聖誕節時,就知道會有禮物一天,我們家姪子也是,也是會想著今年老公公會送他們什麼

當平安夜晚上睡覺後,

早上起床收到禮物開心興奮樣子, 告訴我們大人真的有老公公半夜會來我們家送禮物,

其實是父母幫他們準備的..

去年我也準備了他們聖誕禮物,但是我們都跟他們說,哇~聖誕老公公真的來我們家耶!

可是我們家沒有煙囪,聖誕老公公怎麼來我們家ㄋ?

他們竟然還跟我說他應該坐高鐵來我們家的吧~

今年因為很多事所以25號才準備聖誕禮物,每次禮物都好頭疼,

所以決定他認識幾個要好小朋友也一起包小禮物送他們,

半夜包好禮物,用注音符號打出他們的名字,

隔天他們在樓梯發現禮物,看他們開心樣子,

就覺得小孩子的純真.

說著聖誕老公公又來我們家送禮物了,

我們大人也要配合他們說真的有來老公公禮物,

只是我可愛姪子還說:是不是老公公太累了,

怎麼把禮物放在樓梯呢?怎麼小朋友禮物都送我們家ㄋ,

老公公是不是太累,一個小朋友名字注音還打錯了,

我聽了心裡一直冒冷汗, 我竟然還打錯字..

但是在這兩天我們配合他們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這回事,真的很有趣.歡樂渡過聖誕節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