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才到到香港港口,都在香港下船了,因為怕機位沒有要後補,所以我們被安排直接搭遊輪回台灣高雄港,雖然有到香港,結果也沒機會逛香港了.挨呀!結果這天真的太悠閒了,因為沒有行程的行程 .結果就約一約唱起卡拉ok,打麻將.....躺在沙灘椅看風景聽mp3,不知不覺都會睡著了.

今晚要換房間了,又有一批新的旅客上麗星遊輪了,因為有的房間已經都有人訂,所以連房卡也要換了,這房間有點小,兩張小小單人床,連空氣都不一樣.

因為今天算是新的旅客行程的第一天,所以遊輪的娛樂活動及show幾乎跟我們第一天的差不多,只是這次娛樂部員工主持人少了中文語言,大部份都用英文與廣東,說真的我們也是少部份中文人,但是我發覺這批香港人,嗓門都好大喔!原本不熱鬧麻將室,他們一進來,靠全部都沒位了,整間都是廣東腔又大生,真是受不了.

這幾天都這樣吃吃喝喝,每天晚上到活動最後,健身房開放到12點,去健房房跑步一下,其實這裡他們表演者或員工也都會來這運動,男的很有肌肉,女的身材也好建美喔!在這真的也可發現運動樂趣,在跑步機跑步,旁邊也有一起跑的人,因為跑步機功能很多,我們會用簡單英文交換,當他加一個數字,就會wow,原來跑步機也可以設定上坡的跑,超累的.汗都標出來了,雖然最後我也認輸.

舉重啞鈴室,我只敢在外面看看他們勵害英姿,後來這兩位先生也叫我進去try 一下, 我覺得我不行拉,光看到就覺得重,他還說很 very easy厚~這位全身都肌肉,摸起來真的不是軟棉棉的,真的肌肉,當然是easy,所以我就指那個NO1最重那個,請他try囉!他來個10下,wow~不得來點掌聲了,原來他們是船上的服務人員,我本來以為他們是教練,他們兩位來自同一國家,我還很不相信,因為一個皮膚黑嚕嚕,一個沒有那麼黑,哪像是同國家的,小小聊一下,努力般出破英文,介紹台灣好吃的地方,因為他們也是要來南台灣呀.

IMG_0014.jpg

IMG_0005.jpg 

因為處女星號第一次要到高雄港,他們遊輪上工作服務人員都是第一次要到高雄,所以見到我們台灣人他們都會問那裡好玩的,好吃的,那多遠呀!就連去吃餐廳服務業員也很可愛來問,你們是台灣來的嗎?呼~我們儘全力介紹南台灣噜!逛免稅商店,這位小姐來自中國,又聊一下台灣,哪裡可以逛又便宜的,原來可以下船是你們最快樂的事.

他們在這船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員,這些娛樂部工作人都很可愛很有活力耶!跟一個表演工作者聊天,像他就會四種語言, 語言對他們來說也很重要這份工作也讓他們不能常回家~都要好幾月了,好像有的國家薪水不高,但是他們還是很快樂在這工作,體驗不同人生麻!

第六天早上終於來到高雄港,風景也很美,因為高雄市長為了歡迎麗星遊輪第一次來到高雄, 歡迎觀光客,還有跳舞蹈表演一連串表演來歡迎他們,連媒體都有來.

1.jpg 

當我們進到港務局,真的很不像國際港口,簡陋點..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