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IMG_0465.JPG

 坐了超久的車來來泡溫泉 ,足足有二~三個小時, 路況又不好,不是施工路就是凹凸不平的路,司機開得技術也要加強點,厚~心理我們都很多os耶! 中途下車上廁所 ,天呀!是傳說中沒有門的廁所,好奇的我當然會想衝下車看看 ,只是不好意思拿相機照廁所,要不然就可給大家見識,我快笑死.他們都說快去上拉,會把我擋的拉~打死我也不上拉~

終於到了 海泉灣渡假村...

IMG_0414.jpg

 

 這裡真的很棒很舒服,超適合渡假的天堂.因為還有主題樂園,但是我們是去海洋溫泉有各種溫泉,牛奶浴藥草....超多的...想的到應該都有..可惜我竟然沒去泡死海溫泉聽說會浮起來的....還有溫泉魚區,我也沒享用到,因為客滿中,也可自己煮溫泉蛋來吃,或者這都提供熱飲來喝,裡面還有休閒廳,沙發躺椅很舒服,肚子餓也有水果咖啡飲料可以享用,超優的.尤其躺著享受外面海洋美景........到了晚上景色很美呆, 尤其在晚上, 襯上五光十色的燈光, 整個渡假城都變得豪華了.

IMG_0410.JPG 

連杯子都有風格吧!

IMG_0513.JPG 

晚上夜景色很美, 襯上五光十色的燈光, 整個渡假城....因為要待在這度假村,所以晚上安排去看"海邊的夢"大型夢幻劇場表演,坐前面貴賓區椅子也會跟旋轉及震動.....還不賴只是表演時很長喔!看完還真會累呼呼...

4.jpg

3.jpg

IMG_045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